出國升學

春季教育展之 靚到爆的「英國院校巡禮」

2017年3月25日至4月9日,第二十二屆中國國際教育巡迴展(CIEET)將在北京、上海、廣州等7座城市相繼舉辦。

除了尋找學術夢想的歸屬,搜羅心儀院校的信息,感受異國求學的氛圍,去國際教育展你還可以逛邊「旅行」——短短半日,你看不全一次完美的英倫日落,卻足夠在本屆CIEET上一覽眾多英國院校的絕美風景。

下面就隨小編來一睹各大名校的風采吧!

Durham University

杜伦大学

世界百強名校,英國頂尖大學之一,是英格蘭第三古老的大學,在英國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極高美譽。它是位於英國東北部小城達勒姆的一所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學,與劍橋大學、牛津大學同為傳統學院制的聯邦制大學,也是著名的科英布拉集團和羅素大學集團成員之一。2017年TIMES英國大學綜合排名第4位。學校25個科系和學院提供200多種本科和130種講授式研究生課程,6個科系榮膺全英前5位,其中包括法律、物理、數學、計算機科學和地質學。杜倫大學商學院擁有有三重認證,並在2017年《金融時報》全球MBA排名中躋身前10強。

Birmingham University

伯明翰大學

始建於1825年,是位於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百強名校,英國頂尖學府。於1900年獲得維多利亞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許狀,是英國第一所「紅磚大學」,同時也是英國常春藤聯盟「羅素大學集團」成員,M5大學聯盟成員,國際大學組織「Universitas 21」成員。2016/2017年QS世界大學排名位居世界第82位(歷年最高62位)。在TIMES英國大學專業排名名列前茅,物理和天文專業第2,化學工程專業第4,計算機科學專業第5。

Queen’s University Belfast

英国女王大学

於1845年由維多利亞女王建校,因此被命名為女王大學。女王大學為英國頂尖名校,全球百強名校,是一所享譽歐洲的公立頂級研究型大學。該校擁有全英國和愛爾蘭的頂級醫學院和工程學院,同時該校的商學院以及管理學院也在全愛爾蘭名列前茅。該大學位於英國的北愛爾蘭首府貝爾法斯特,其教研歷史悠久,學術成就昭著,是英國以及愛爾蘭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,為英國TOP十的研究型大學,並且也是英國著名的常青藤名校羅素集團大學成員之一。

University in Bangor, Wales

班戈大学

始建於1884年,是英國最古老、最負盛名的高等教育學位授予機構。五大學院中半數以上曾獲得國家級教學最高獎,國際學生每年可申請2000英鎊~4000英鎊不等的獎學金,校園距離利物浦和曼徹斯特1.5-2小時車程。

University of Aberdeen

阿伯丁大学

於1495年在蘇格蘭阿伯丁創立,是著名的教育和研究中心。該校是中世紀創建的四所蘇格蘭古大學之一,也是全英校齡第五長的大學。阿伯丁大學的醫學享有盛譽,設有英語系國家第一所醫學院,胰島素和核磁共震都是由阿伯丁大學教授發明的。法學院被認為是英國的頂級法學院之一。石油工程專業全英第二,學位被能源研究所及機械工程師學會等多家專業機構和組織認證,就業機會多。

Cardiff University

卡迪夫大学

是一所世界百強名校,國際知名學府, 簡稱卡大。於1883年成立。是精英羅素大學集團成員之一,2016QS世界大學排名中,卡迪夫大學位於世界前1%,吸引了來自120個國家約30000名學生,綜合研究實力、研究成果的影響力、學生就業率都位居全英前列。學校坐落在卡迪夫市中心,風景優美校園也是《神探夏洛克》等眾多熱門影視作品的取景地。

University of Chester

切斯特大学

切斯特大學創建於1839年,是英國最古老的大學之一,起初是教會為培養教師人才創辦的教育機構,現在是擁有近2萬名學生的知名學府。切斯特大學位於英格蘭西北部小巧而美麗的古城切斯特(柴郡首府),距離利物浦和曼徹斯特不到一小時的路程。學校在切斯特有三個校區,另有一個校區設在沃靈頓。切斯特大學是英國大學集團、英國教會大學集團、西北大學組織的成員。

Moreton Hall Study Centre

莫頓學校&國際學習中心

由勞埃德.威廉姆於1913年創辦,佔地面積達100英畝,坐落在什羅普郡的美麗郊外。寧靜的環境、清新的空氣與藍天白雲是對學校最好的概述。學校地理位置優越,一個小時內可抵達曼徹斯特、伯明翰和利物浦國際機場。學校在校生約450名,女生年齡範圍在3-18歲,男生年齡範圍在3-11歲,60%以上的在校生均寄宿在學校。校內設立的國際學習中心,提供全年男女混合教學,包括:全年及暑期GCSE及A Level強化英文及學術課程、親子夏令營、暑期數學及科學拓展培訓計劃、暑期鋼琴大師課程等。


場次信息share:

  • 北京场

時間:2017年3月25-26日(周六-周日)10:00-16:30

地點:全国农业展览馆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

  • 西安场

時間:2017年3月28日(周二)13:00-17:00

地點:索菲特人民大厦 西安市新城区东新街319号

  • 郑州场

時間:2017年3月30日(周四)13:00-17:00

地點:裕达国贸酒店 郑州市中原区中原中路220号

  • 上海场

時間:2017年4月2日(周日)10:00-16:30

地點:上海光大会展中心(西馆)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88号

  • 南京场

時間:2017年4月4日(周二)13:00-17:00

地點: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 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329号

  • 重庆场

2017年4月6日(周四)13:00-17:00

地點: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重庆市渝中区新华路222号

  • 广州场

時間:2017年4月9日(周日)10:00-16:30

地點:东方宾馆 广州市流花路120号


去2017CIEET中國國際教育展,英國展區有你不能錯過風景與未來!

還有熱情、專業的British Council英國文化教育協會的官員現場做嚮導,快來與我們相遇吧!

 

資料來源:搜狐教育-英國教育